死亡筆記 
死亡筆記繪圖


這張有點複雜
連續兩個禮拜斷斷續續的用了三十多個小時左右上色才完成
不過主角的樣子有點走樣了,實乃敗筆一枚




連續過了約三個禮拜近一個月的咳嗽生活
每天晚上縂要輾轉反側幾輪才能入睡
咳到我都快要肺癆吐血了
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

感謝貓夫人買給我的喉糖咳嗽藥水

感謝我媽托朋友從檳城拿給我的藥粉
感謝同事媽媽拿給我的咳必止
截至今日爲止
已經沒有什麽痰了
謝謝你們的關心,我會繼續加油的!
(你以爲你在發表得獎感言麽==)



只能說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

粗略估計我身邊咳嗽的人就有我學院的廢人
(你丫的幸災樂禍啊!)
我爸,我妹,還有我
也許最近的天氣很詭變
忽冷忽熱的
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好好的保重身體吧

廢人就可以繼續咳下去
沒關係

喂!!!!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