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廢人  

久違的本周碎碎念


遇上了印度路霸
沒事來找碴,我就跟你吵過
娘的,報警給你麻煩多多
結果馬來西亞警察跟我的老闆一樣
不靠譜啊~~~






星期天

其中一個同事請假去參加畢業典禮了
原本在這一天就計劃跟另一個老師搭檔
畢竟跟某人比起來
那老師實在顯得可靠很多
(我的後背就交給你了)

偏偏某人來到了學院卻把她調去隔壁桌

當下的心裏千萬個嘀咕在課室裏回蕩
你娘的。。。你娘的。。。你娘的!!!
要知道萬一真的多人的時候
靠你我就真的會完蛋啦
(我的後背交給你絕對會亂箭穿背而死)


果不其然

早上一輪滿座的時候他在那裏帶四個
好吧~至少他有在帶
這裡我還沒有任何的怨念
到了中午吃飯后
他跑去帶粘土班的三個學生
而我跟另一個老師就真的是一個對十個

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放工
而某人在教完那三個人就不知道跑去哪裏打醬油
嘿~如果是這樣,一開始你就把我的搭檔還給我啊
我才不想跟你搭檔咧~



最最最衰的是
某人曾經說過
沒關係,你不用管載送學生的事情
時間到了去吃飯
載學生的事情交給我
我可以去載的

好吧~我姑且信任你

可是幾乎每個禮拜都忘記是什麽意識
每次都要時間超過了,我提醒之後才會想起
要不是那個學生是我負責教的,我才不會提醒你咧
你自己說

你靠得住嗎?!!!





P/S:
今天去拔牙了
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