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火锅


今天的主題就讓我們來談談幸福吧~

不知道對於各位客觀來説
幸福的定義是規範在哪一個領域呢?
金錢?愛情?事業?家庭?
其實這兩個字看起來很像很簡單
但對於大部分人來説
卻又很像是一個很博大精深的問號
這裡面當然包括我在内啦~


就我而言吧~
我常會鑽牛角尖的個性
讓我常常會把一件事情做個負面思考
當別人在想著事成以後的種種
我卻是在想著可能出現的差錯

(我承認我缺乏的
就是一種冒險精神與自信
T.T)


當下的我

常會感覺世界的唾棄而忐忑不安
這時候我會感覺幸福離我好遙遠

但是有時候又覺得
我要的其實很簡單
家人安康,三餐溫飽,身體健康
其實就是很棒的幸福
接下來的幾天
本夜貓的大妹臨盆在即
一個小生命的誕生
我又成爲了一個人的舅舅
(這是重點,
快來預祝我再次升格當舅舅XD)

這對於我妹跟我又是另一種幸福吧~



至於圖嘛~
其實是前天跟貓夫人去吃火鍋
所以就用這個來當這次的繪畫主題吧
吃了兩個小時的火鍋
肚皮卻完全沒有鼓脹的痕跡
吃不胖也是一種幸福吧~
(全民公敵!!!!!)


你呢?幸福嗎?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