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醉拳  

本周碎碎念:
昨晚跟貓夫人一起跨年
天公不做美的下起了毛毛細雨
不過跨年群衆的熱情卻不是那麽容易被澆熄的樂  
來馬主持跨年的吳宗憲
在臺上遠遠看去好小一個
雖然看不清楚
不過感覺得出應該不會比我帥
你誰啊你?冷眼  
現場唯一讓我遺憾的是
煙霧彌漫看不清綻放的煙火
還有跨年后那靜止不動的長長車龍吧~
二十分鈡過去卻一步都沒有移動到的車龍陣
問你怕未?
囧 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呢~

做為2013年第一彈
不免俗的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啦~
相信很多人還沐浴在昨晚熱鬧的氣氛當中吧~
好吧。。。也許很多人也是在家裏陪著電腦過的baobeiduibuqi_副本  
我看了影片
臺北的101還是那麽精彩啊
真希望我們馬來西亞幾時也來一個那麽壯觀的煙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的圖呢
其實在上一次朋友的婚宴后就有這個興致畫出來了
這都要多虧貓夫人喝醉后的種種趣事
勾起了我的畫畫慾呀奮  
可惜的是
拖到今天才發表已經沒有那時創意萌芽的意義存在了

說到酒嘛~
自古英雄豪傑,文人雅士
哪個不與酒沾邊啊?
文人飲酒對詩
一醉方休叫雅興
英雄豪傑對飲
不醉不歸叫豪邁
怎麽時至今日
所有喝酒的都叫酒鬼了涅?

WHY?空  

有的人酒後吐真言

有的人酒後顯真情
扣除那些以酒後亂性做藉口的禽獸親  
舉凡酒後痛哭流涕
酒後發瘋說胡話
可謂千姿百態
精彩絕倫
就像貓夫人喝醉后
就表現得很興奮爽  
一路處於自嗨狀態
除了跟自己説話
連帶的我家養的狗兒也被她拉去做談話對象了囧  
優米對不起。。。拔拔監督不周
連累你了


雖然夜貓本身平時並不喜好杯中之物

不過年少輕狂的時候也不免的要碰上幾杯
年少啊~好遙遠陌生的名詞啊~茶  
至於我當年最醉的糗事
沒記錯的話
應該就是喝醉了
就亂亂打電話給別人聊天吧~

至於誰那麽倒楣
老實說。。。。我早忘記了啦~喔呵呵呵唱_副本  
不知道各位喝醉后又是處於什麽狀態呢?
有趣的話不妨與夜貓分享一下吧~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