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子書被停用  

 

好吧~首先說說題外話。
昨天呢是優米的生日~
在這裡~爸爸祝你生日快樂。
三嵗了,希望你都這樣無憂無慮的一直跟在我身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距離上次發文都已經距離兩個禮拜了吧~這兩個禮拜忙什麽呢~?
我想我是史無前例,后無來者的那個
因爲兩個禮拜内
面子書賬號經歷了被停用,取囘,
又被停用,
再次取囘

在短短的兩個禮拜裏面連續被停兩次
我只能用一個“囧”字來形容
所以這兩個禮拜基本上我除了逛論壇,看漫畫,
就是忙於穿梭在各個向管理層求助的管道
至於停用的原因呢~第一次是因爲賬號不是真正的本名
第二次呢~是因爲一個人同時擁有兩個賬號

(阿涅~要不是你停用我的賬號,
我有必要去申請多一個麽?!)

在這裡,一定很多人疑惑
面子書有那麽嚴厲麽?
每天登入電子書
隨便晃一晃
阿狗阿貓的名字充斥于每一個角落
怎麽他們都沒事,就我中標?
就此一點就已經讓我懷疑是不是某些人
眼紅我才華洋溢(消音)看我不順眼跑去檢舉我了
畢竟兩個禮拜中兩次
樂透都沒那麽容易中啊~!!!!!!!!!


P/S:

不過也可能是我今年犯太歲吧~
因爲賬號第一次被拿回來后
我居然還經歷了兩天網絡故障的日子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