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粒橙 

好吧~我知道這次的賀圖有點粗製濫造
不過我就是整個提不起幹勁啊!~
算了唄~至少我有畫了
(要知足~別人可是排隊都未必有的呢)
晚上媽咪還買了生日蛋糕來慶祝
不然某人又要哭訴沒人記得他生日咯~
(你嫌什麽啊你!明明都已經是本日第三個蛋糕了
別人可能才一個啊!!)




由於整個家裏只有我們三個人
所以優米基本上是被捉來湊人數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五教了一個很欣慰的學生
他的程度不是很好
觀察力也不是很敏銳
不過這次的他很用心
我最喜歡用心的孩子
只要他有心學習
我真的不介意把精力放在他身上

因爲他的程度並沒有很好
所以我真的是一筆一筆的帶領他前進
換做是其他不用心的學生,我還真的會教不下去啊~

這孩子不僅僅是專注的學習
還會不時提出疑問尋求幫助
就算我再累都甘願仔細的回答啊~
只能說用心的孩子,得到的絕對比較多
因爲你甘願學~我自然甘願教導啊~
(其他被我教著又不認真的小屁孩,看到了麽!?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某人的款越來越看不下去了
不幫忙也就算了
我跟助教都淪落到邊吃邊教了
某人卻給我去餐廳吃飯看報紙
不然就在外面沙發睡覺
做這種不仁不義的事情,在古代可是要切腹的啊!
還叫我們把那些評語背起來
然後給學生作品寫評語
很不給臉的我
就在助教面前直接頂他一句

我才沒有那麽得空去背咧

我就是有這種本錢跟你拽
好在十二月就有新人入駐
到時候就不用指望靠他了
忍,我忍


最近連助教都受不了他
而在面子書開槍了

居然不考慮學生程度
就安排了不符合其能力的課程

然後就跟助教說隨便教就好了
就這句隨便讓助教很不舒服啊!

我是不知道你把他們當作什麽啦~
想說的是

他也許可以隨便敷衍
我有我的堅持
我能夠教得好的,我一定把他教好
雖然我的能力不是專業的
但是請別以爲我會用業餘的態度來貶低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