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華  

我發誓,這張我絕對不用來當教材教人
單單機械臂裏的電線就弄到我頭昏腦脹了
還有那些手指關節呢?!!!!!投降

沒想到2011年最後一幅作品,現在才給我用來當日記圖啊~
證明我更新慢之餘,還特別會存圖
不過爲了怕發表不完,讓廣大讀者期待太久。
就在這篇發表多幾張吧~

(讀者讀者。。讀你妹啊!哪來的讀者啊?壓根就沒有啦你!


是說這張也沒什麽主體跟構想
就想到自己會畫什麽卡通人物就給他加上去這樣
結果小朋友都很愛,雖然能畫出來的學生還沒有幾個
不過我相信幾個有潛力的學生,
到了這等級的時候都可以勝任這個題目吧~
所謂的名師出高徒嘛~

臉皮厚不知道會不會也被我學生傳承下去啊~






很快的,學校假期過去了。
學生並沒有很多因爲開學跟年關將近而請假

(你們爲什麽要來啊?為師想喘口氣啊~)
這倒是我的意料之外
因爲當年我剛入行的時候
這時候就是拍蒼蠅的日子~
最冷的時候,一整天一個學生都沒有
你可以想像到我以前每次看到冷清課室的反應

(我會那麽好心嗎
不過算到來,回顧去年一整年的趨勢
倒是這繪畫中心成立那麽久以來,營業額最好的一年吧~



適逢新年的腳步漸漸逼近
某人就策劃讓我們教學生做賀年卡
還讓我們三個老師一人做一張
做好后互相參考,交換意見

也可以給學生看了有一個概念,知道該做什麽
而以下就是我的作品啦~




好吧~我承認這張有引用我今年賀年圖裏面的龍
不過也沒有全部啦~
不然等我的賀年圖出來就不驚喜了


至於其他兩個老師的作品嘛~
因爲不好意識未經他們同意之下攝取

所以就請各位客官自行想象吧~


(你這是要大家想像什麽啊!!!)

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