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少爺生日賀圖 

雖然早了點,不過縂比遲到好吧~
不知不覺的,我也不知道畫過多少張生日圖給你咯~
(有的東西不要記得太詳細會比較好,
尤其這種東西只會提醒我們活了多少年)
都已經快畫到不知道要畫什麽給你了
這次的主題征服世界,當然不是叫你學恐怖分子啦~
應該說,希望你能用你的藝術征服世界
到時你的作品應該會很值錢,送我一張作品就好(喂!)
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,我想別人的生日圖也會比較少碰了
老實說,我也是昨天猛然想起十四號是你的生日啊~
(我還真是夠朋友啊~)
忙碌的生活都把我搞昏了
能讓我突然想起也還真是奇跡了
因爲擔心接下來幾天又會忙碌起來
所以就趕在今天把這張弄出來了
如果今年世界末日的話
這搞不好就是我專送給你的最後一張咯(誤)

arrow
arrow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