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嗯~其實原本打算看看就好
不過怎麽說也有點類似一年總結
就稍微記錄一下吧
看看圖表
阿貓今年似乎在走下坡路呢~尤其是三月一整個跌到谷底實在是太厲害了
感覺笨豬跳也不過是這種感覺吧
(那感覺差很遠好嗎?!)

好啦~那段時間我都在忙著結婚
這裡就一直維持丟著長草的趨勢,
再加上那些因爲我結婚,而粉碎的少女心(才沒有這種東西)
人氣直墜也是沒辦法的事情

今年的產量雖然明顯不如去年
不過熱門文章卻基本都被貓夫人囊括了
貓夫人還挺得意的呢
然而最讓我沒想到的就是
最常來拜訪我的居然是呆呆啊~(謝主隆恩,跪)
這樣説來,似乎每篇文章都有你的留言呢(真的是太乖了啦,摸摸頭)
要繼續幫襯我喲~XD


不浦夜的夜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