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彎彎生日圖 


本周碎碎念:


老闆的分類不多
一般分成三种
第一种是有才幹,讓人甘心跟著他學習與效忠。甚至鞠躬盡瘁,肝腦塗地

第二种是有財氣
,捨得付出。讓下屬幹活都充滿衝勁。任勞任怨,心甘情願


第三种是無才又無財
,最慘的是還沒肩膀,挑不起重擔,毫無責任感,又孤寒小氣

人海茫茫卻偏偏讓我“三生有幸”認識了你
天啊~爲什麽是你~~~~~?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由於彎彎生日的來臨
彎彎的部落最近辦了一場生日繪圖活動
於是乎,作爲地下粉絲的夜貓我
也手癢的隨興繪製了一張啦~
(當然彎大不是我唯一喜歡,並定期瀏覽的部落客
例如其他的還有馬克,River之類的
我常常研究這些部落客的畫工來吸收沒有嘗試過的技巧)
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是用電郵的方式郵寄給了彎彎
但老實說
電子郵件這玩藝
除了平時收收電郵,刪除垃圾郵件外
基本上我都沒有郵寄的經驗
爲了安全起見
所以我就把圖用另一個途徑
直接po在彎彎的官方面子書了
當然~因爲面子書是比較公開的場合
所以水印處的網址就給他馬賽克處理了一下啦
(天之音:沒人會對那水印感興趣的
真的,相信我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快的,這一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以上
依照慣例
由於接下來幾個月要應付假期班之類的雜務
夜貓的精力基本上都會被“無良”的老闆搾干
所以都會在未開始忙碌之前
就開始繪製接下來半年所要準備的賀圖
至今爲止,主要的萬聖節,中秋節,三周年都已經完工
目前著手的是聖誕節,剩下明年新年就可以休息個大半年啦~
(其實是太久沒有休息,想過節想瘋了
有點迫不及待啦。。。假期啊~快來吧!)

今年開始夜貓已經不著手于朋友的生日圖了
畢竟對於老闆越來越不負責任,導致我的責任越來越繁重
已經騰不出太多的精力來搞那麽多花樣了
也由於對於繪圖的自我要求越來越高
部落格也就這樣讓我改成兩週一更新啦
定期幫襯我的鄉親父老們
就這樣高擡貴手的讓小弟就那麽得過且過好啦~
(磕頭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彎彎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