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心態  


隨著農曆新年的腳步漸漸逼近
夜貓也不得不打起精神準備開始大掃除了
雖然現在還沒開始動手就是了(小聲)空  

其實這也不能全怪我啊~
過去兩年的新年
夜貓都很積極的準備過年
老早在新年前的兩個月就開始丟東西了。。。
不對!是收拾東西
不過今年還真的是開始找不到
當年那麽拼命的感覺啊~
睏  
雖然之前把家裏搞得亂七八糟的
罪魁禍首嫁出去了

要收拾的東西沒以前那麽多
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
所以今年沒有很煥然一新的感覺
要知道拜我妹所賜
單單去年我就丟了整整八大袋的垃圾出門亮  
今年卻只有一袋不滿的垃圾給我丟
實在是不過癮啊!!!!
這叫人家怎麽提起幹勁嘛~!!
狡辯中。。。。。冷眼  


而且接近新年不到一個月的現在

整個市場還是明顯慘淡
完全沒有快要過年的感覺
我連新衣都沒有什麽興致去買
想當年我還年輕的時候~~~~~~~
謎之音:厄。。。。你有年輕的時候嗎?空  
嘿!!!!
我當然也有吃糖討紅包的年代啦!!!怒  

在鄰近的兩個月前

那些怕輸的的商家就開始張燈結彩了
美美的衣服是要用搶的
現在?
唯一吸引我的就只是新年的連假啦!
跟去年一樣
我要連睡五天五夜!!!!!奮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 收拾 垃圾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