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蛇年大吃蛇  
好吧~我整個都還沉浸在新年的慵懶中
根本沒勁繪圖啊~
所以就給我蛇年大吃蛇一下吧羞  

轉眼新年都進行了好幾天了

依照慣例
每年的團圓飯我都會陪我媽媽上菜市場買菜
往年我去的時候
都是阿叔阿嬸稱霸整個菜市場的
(我也許就是當中那個唯一的年輕人了吧)
但今年卻意外的多了很多年輕一輩的
陪伴家人一起來買菜
難道我之前去的那幾年所散播的魅力
把他們漸漸吸引過來了嗎?
(你想太多了啦!!!)冷眼  


今年過年
貓夫人家養的狗就這樣順理成章的住來我家了
雖然過年期間還要把屎把尿的
不過跟他第一次寄住我家的時候比起來
今年感覺沒以前那麽辛苦

大年初一
老媽說要吃素
所以一大早就弄了個清湯米粉給我們當早餐
初一早餐
清淡了點
不過味道還不錯
由於除夕的勞累
初一就這樣在家看電視度過了一整天茶  

大年初二
淩晨五點起床準備去爬山
(啊啊啊啊~我親愛的被窩啊~)堅持到底  

同行的有我媽,伯娘,兩個堂哥
只能說太久沒有去爬了
這次爬起來又開始有力不從心的感覺
下山的時候去吃印度煎餅
難以想象小小一個檔口
居然被擠得水洩不通,門庭若市
不夠人手,顧客還要自己上菜
印度煎餅吃到要排隊
還真的有點匪夷所思+不可思議啊~
可能因爲太忙了,所以品質無法保持
並沒有我媽他們說得好吃


晚餐時間
外面的華人商店基本都還在休息
家裏只有我跟我妹兩個人
所以隨便把冰箱裏面的材料搜集一下
給他做了個炒飯亮  
炒飯  
嗯~再次印證了我的多才多藝
(你少臭屁!!!)

久違的下廚,但願可以吃
毒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 蛇年 吃蛇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浦夜的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